文章1

文章1
  今天工作没什么事情所以就决定去探班 前一天早上就去了超市 买了点零食嘿嘿嘿 下午的时候整理衣服 灰常简单 (声明一下:我很少去易烊千玺剧组探班的 因为不想打扰他工作 怕他分心 这次去是因为我俩已经将近半年没有见面了…我表示很寂寞)
  早上的时候 勉强起了床 因为我平时的工作不是很忙 没有早起的习惯 而这次定的飞机还比较早(对我来说比较早而已)简单的搭了身衣服跨上眼睛 抹个口红 OK
  飞机上特意发了个微信给易朋友
正牌女友:[干嘛呢!]
[你猜我在干嘛!]
[我在飞机上哦!]
[工作这么忙哦!]
然而这位朋友没有时间回我消息我就只好关上手机等着飞机起飞喽
到了之后 发现这边天气还蛮冷的 因为衣服在行李箱里 我也不方便拿所以就没拿 一直缩着身子走
                            剧组
问了工作人员之后发现易烊千玺现在没有戏嘻嘻!正好可以表达我爱意嘿嘿嘿 我就让工作人员带我去了易烊千玺的休息室 我示意工作人员可以去工作了 我刚准备开门 就听到门里面传来了我本该不听到的声音
“千玺哥 这边坐坐 你也看不到啊”
因为好奇心我轻手轻脚的开了一个门缝
看到千玺真的往内边诺了一下 当然我也看到了内个女生 就是易烊千玺的绯闻女友 叫程菲 一个看着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的女人
“千玺哥 你看这个笑话真的太好笑了哦 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看的时候笑的手机都砸脸上了”(怎么不砸死你啊)
“那估计很疼的!你也是够傻的”然后一个动作点爆了我 易烊千玺摸了程菲的头
当时我就直接推门进去了 刚进去的时候千玺和程菲都是懵的
进去我就开始喊“哦!原来今天我上飞机之前给你发微信不理我是有事情啊!那还真是不好意思哦!打扰到你们俩了!要不你们俩继续!当我什么都没看到行吧!继续继续!不好意思哦。”我转身就想跑 可是被易烊千玺拉住了手腕 他眉头紧锁 刚开始没说话 被他拽住的内一刻我眼泪就掉了下来 像断了线的珍珠 我一直在掰开他拽着我手腕的手 过了一会他张口也是我这半年来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 没想到这半年来第一次听到的声音竟然是吼出来的“冷静点行么!”“我很冷静行么?”我转身出了休息室为了不让大家发现我轻轻的关上了门 全程程菲没有说一句话 我不知道我走了之后易烊千玺什么感觉 我定了当晚的飞机飞回家里 到了之后 我已经累的不行了 但是我不是很想让易烊千玺找到我 我把我重要的东西又装进一个行李箱里 拉着两个行李箱 把钥匙放在茶几上 开门
正好装上易烊千玺…他步步逼近 我不得不又进了家门“怎么?这么想走啊!”他一遍挑着眉一遍对我说这些话 不得不说 心真疼
“嗯!不想打扰你了!”我低着头不敢看他
“那你把我的东西都放下一件也别带走!”
我转身把行李箱放倒 然后开始把他给我买的都扔出来 这时 听他喊到
“你是我的 你的命也是我易烊千玺的 这你也打算还给我么?”
我站起身来 双眼直视他冷冷的眸子 冷笑一声“即使我的命也是你易烊千玺的 我还不回去 那我就毁掉行吧!”
转身拿起花瓶 拔掉里面的花 易烊千玺有点不知道我想要干什么 愣在原地
我右手紧紧握住花瓶 开始往脑袋上砸
“嘭”我还活着??
睁开眼睛 看见血淋淋的手臂挡在我头上 抬头看见易烊千玺的眼眸 毫无犹豫我就抱住他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的眼泪再一次决堤
他推开我 我以为他生气了不原谅我 谁知他托起我右手 我刚发现我的右手全是伤口 攥着我的手腕拽到卫生间 打开手龙头给我清理伤口
“嘶~疼!轻点…”我疼的微微眯起眼睛 抬起头观察他 冷冷的棕色眸子中有了些许的温柔和心疼 包扎之后我才想起是他替我挡住的花瓶
撸起他的袖子 看到鲜红的伤口 轻轻清洗血痕 拿起医药箱往卧室里走 做到床边拿起卫生棉沾着酒精轻轻擦着伤口 我抬起头看他的脸 发现他哭了…
“是不是我弄疼你了?”
他摇摇头“我爱你 陈诺”他忽然把我搂进怀里 下巴搭在我的肩膀处“对不起,是我的错,真的对不起,是我没有和你好好解释,是我没有在乎你的感受,是我没有想到你会误会 对不起 原谅我行么”没想到平时在大家面前最高冷傲娇的易烊千玺 现在和我道歉 说实话当时我关上门的时候我就已经后悔了…
他看我一直没说话以为我还没原谅他
“我知道你没办法原谅我今天对你说的内翻话 不管怎样 我不许你走 我不离婚”我偷偷笑了一下“今天的事情我也可以和你解释 今天我本来是和程菲拍视频宣传来着 非要我和她演的很恩爱你也知道我俩现在在传绯闻 我也不能拒绝公司 然后我老婆就进来了”
我抱住他冷冷的身子 估计是被我有点吓到吧!“我没有不原谅你!没有想和你离婚!我只是很自责为什么自己要这么孩子气为什么要不问缘由就嚷你…”
他的大手摩擦着我的脸蛋 脸慢慢凑过来 亲上了我的嘴唇 这是我半年没有得到的吻 我慢慢搂上他的脖子 他的舌头侵蚀着我的整个口腔 从上牙堂滑到下牙堂 舔着我的牙齿 撩过我的嘴唇 最后离开的时候大口的作了一个非常响的吻
“陈诺我爱你!”
“搞得谁不是一样 我都要爱死你了”
“那…我们上个床吧!它忍不住了”他指了指下身
我扯开衣领 “来吧!”
“我就知道老婆最好了”
然后不可描述嘿嘿嘿




第一次写文章
希望不要喷的太厉害了ovo
爱你们
记得双击屏幕 点个小心心哦❤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