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小段子《1》

恋爱小段子
文 by沙皮小公主
  我家不是有只萨摩耶嘛,然后每次我上厕所的时候门都不会关紧,它就老拱进来,看着我上厕所…
  有次我去宠物店给他买狗食的时候,才知道原来狗认为人上厕所的时候时候是最脆弱的时候,所以它是在保护你。
  回家之后我就和易烊千玺说了这事,易烊千玺当时在打游戏,我估计也没听清楚,我就出去接水了。
  第二天,我穿着拖鞋叭叭叭的跑着上厕所,然后没关紧门,我就看见易烊千玺和狗一起走进来,蹲在内看着我。
  我:???
  千哥:我们来保护你了
  我:那你也是狗么???
  他就对着我哈啦哈啦的伸着舌头看着我再看看狗,我差点笑出屁…
  以后谁再说易烊千玺矜持
  我他妈的第一个不服
  他就是个变态!!!!!

评论

热度(6)